不知道你
是否還會像以前這樣關心我..
是否還會像以前疼愛我..

昨天,
那個抱..
那個親..
讓我得到溫暖,
讓我失去溫暖,
就是在那一刻嗎?

其實不用你說我已經感受到你想要避開我..
每個人都說女人的第6感很准,
但是我的卻沒很準.
但...你對我做出那些動作的時候,
我的第6感很明顯的跑出來..
從無所不談,
到最後,
什麼都不能說,
真的徹徹底底了解....
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卻可以這麼的準確....

對你的鐵齒,執著,固執,
是否應該還要這樣繼續下去..
你說你現在眼裡心裡只有他,
那我呢?我算什麼?
一個過客?一個小三?
之前那些感受到幸福都是你在前世,
今世要還我的?
現在這些是今世我要還你的?
接受種種的傷心,難過,心痛,甚至流血,流淚?

如果突然的失憶,讓你可以過得好一點,
那我寧願犧牲~
讓我們從來沒認識過.

感情...
就是要有人犧牲有人施捨嗎?
感情...
就是要有人受傷有人幸福嗎?
還是說,
感情就是要某一個人,
受傷見血,那才叫真愛?!!

你問我前世你為了我犧牲,
今世再為我犧牲我願意嗎?
我說真的,
只要不是為了我死,什麼都願意..

如果不管你我上一世說了“若有來世,我願意和你同甘共苦~”
就算你真的夢見,你會跟我說曾經說過這句話嗎?

今世孟婆湯,我不喝了~
我要保存我們之間的記憶~
哪怕是好的壞的~
若哪天,我真的失憶了,
對你是好的,那你也別讓我記起了~

  • PS: 我不知道你是否還會繼續看~知道有些字句寫得很難聽~再次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L3N X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