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們是知己....也只是短暫的....美好回憶

 

無意間在你那,看到一篇文章,寫了這一句話,觸動了我...

回想之前曾經很要好的我們,

變成如今雖然也很好,

但是不比以前好...

 

說真的,

到現在偶爾還是會想起你,

只要想到之前你都會來陪我,

現在你連“賴”都會選時間看,

真的很傷心,心痛...

每次想傳給你的時候,

想到你並不會第一時間看,

就覺得我不應該再傳給你...

很多話都想對你說,

但是,

因為你的冷漠回答,

令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現在你都會直接句點我,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接下去...

 

知己....

真的是短暫的嗎?

既然是短暫的,

那為何還要稱為知己...

一夜之間,

然我失去了許許多多的溫暖...

 

要是,

我回了大馬,

我們會失去聯絡嗎?

相見的時候,

是否很出現許許多多的尷尬?

會不會就從此不再聯絡...

 

曾經說過,

你願意當我的知己,

那現在呢?

是否像以前這樣,

還是很願意?

還是已改變心意?

 

許許多多的問號,

想要得到你的答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L3N X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