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
一起上班對我們到底是否是好事?
好是因為你會跟我說,到底哪裡不對~
壞是因為這樣就會很容易影響到彼此
或許對你來說沒差,
對我來說真的有差~

我們之前的默契,
到底去了哪邊?
是我自己變了吧,
變得不知道該怎麼好好拍檔~

不知道現在的你,
會不會想到跟我一起上班就覺得很累,
會不會不想要上晚班~
很不想看到我~!

我也想要每天都好好的上班,
我也想要我們之間都是愉快的
不希望真的有什麼事情影響到我們~

每天讓你裝瘋賣傻,
你以為是我願意的嗎?
我也希望你是真的開心~

每天讓你討厭我,
你以為是我願意的嗎?
我不可能要你討厭+_+*我~

每次讓你不想理我,
你以為是我願意的嗎?
我不喜歡那種氣氛,
想必你也不想要吧~

我的態度,我會改變~
可是這也不是1-2天就可以做到的,
畢竟跟了我快21年了~
如果真的可以這麼快就改變,
那就是裝出來的~!
不想要讓你習慣我的壞習慣~
我也有想要跟你道歉,
但是我害怕你會拒絕我,
所以為什麼我到下班才會跟你說的原因~
如果你真的不想再跟我一起上班,
你覺得以前的那種開心,
已經不在了,
一定一定一定要跟我說~
因為我不想要你討厭我!
因為我不想要你討厭我!
因為我不想要你討厭我!
(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最近的我們也少了聊天,
也許這就是成為好朋友的第一步吧~
你的堅持,
我的痛苦~
都會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傳給你,
但是當你“嗯?”的時候,
真的沒事可以跟你說~
真的不想要每次在不開心的時候才能傳給你,
不想要我們的記錄都是在不開心的記錄~
少了早安,晚安....
或許都沒事可跟我說吧~
或許你開始不再想念我吧~

我們之間因為在意而在意~!
種種的不喜歡,
都會直接露出在臉上~

現在想想有時候人過於坦白也不會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L3N X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