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現在的你已經不去在意我的脾氣...
你也已經習慣了...
有沒有我的存在已經沒關係...

但是,
要我每天做同樣的東西,
我真的沒辦法...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我很沒用!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說真的,
為什麼我會想直接連休3天,
就是我真的想休假了,
每天重複做同樣的東西,
我真的很厭倦了~
點單.....
哈!

當我覺得我錯的時候,
我會密你跟你道歉...
但是在我不覺得錯的時候,
我還是會想密你,
但也知道你會回答我什麼...
所以,
還是忍住了!
每次都希望看到你密我,
但是也知道這是百分之一可能性的事情...
如果要說我不了解你,
也不是~
如果要說我很了解你,
這也不是~
只能說,
我還是會在意你對我的看法~

對!
我們現在什麼也不是,
就只是朋友,同事,
這樣...
今天問你,
我沒上班你是不是很無聊~
你的回答讓我知道了,
我在你心目中已經沒那個地位了~
腦海出現了很多東西~
只是有些事情還是自己收下,
不然聽,看,的人都會覺得煩吧~哈

也許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
也許就算是我的錯,
我想要得到一個安慰~
就算不是我的錯,
但是我也想知道一些理由...

有時候,
或許是你故意說一些讓我會不開心的話來激怒我..
讓我可以慢慢的不再去想你..
這樣就能的話,我會很感激你..
但是,
有時候只會令我更加的傷心..

也許是我的脾氣讓你忍受習慣了~


★或許,你看了也是看過,
也已經不在意了~
★我只是寫出來,讓自己心情可以好一些~
你不用在意~(雖然你已經沒在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L3N X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