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41439589570  

在我把面具拿下來的那一刻,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我?

如果每一天都有那麼多面具讓我選擇,

我寧願選擇一個

每天帶著微笑,

每天帶著快樂,

但是是不同表情的開心...

許許多多的臉部表情不可表達一個人的真正的心情,

哪怕她心情很好,

只是少了臉部的表情,

哪怕她只是沒了臉部表情,

但事實上他是沒有惡意的..


每天看著嬉皮笑臉的你,

當你突然爆發的時候,

還是會有點驚嚇...

若有一天,

把那笑臉面具收起來,

將會是一個怎麼樣的你?

在你沒有煩惱的時候,

又將會帶著一個怎麼樣的面具?


帶著面具做人,

真的不是我的性格~

雖然不是每次都有話直說,

但是至少遇到不合理,不講理

還是會小埋怨一下~


外表看起來活潑,

其實內心是很矛盾~

或許在很多人面前認為我很大辣辣,

一開口說話就覺得我很多話~

但是其實我

內心有許多的矛盾,

內心有許多的空虛,

內心有許多的不滿~

只是表現出來對任何人都沒好處~

就算有心事,

也只想往心裡面塞~


好多事都想跟你說,

但是現在的你,

還會想聽我說心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L3N X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