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又想起你了..

真的真的好想你~

 

有時候你會問我幹嘛一直看著你,

你在我身邊的時候,

就是喜歡靜靜看著你,

不願意打擾你..

就算睡不著,

也假裝睡著,

讓你可以好好的睡...

 

快一個月了,

手機的line已經不再像以前那麼的響亮了...

就算想要把手機換掉,

也好多好多的不捨,

因為裡面有好多美好的回憶..

在那次手機掉到水裡面的那時候,

把更加美好的回憶都清除了,

現在剩下的只是一些,

再來就是不想要的結果....

 

我真的想你了...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

每次努力讓自己不想你,

就是讓自己很忙,

很累..

這樣維持了2個月,

現在也沒有讓我有藉口說忙的時候了...


有時候,

好想喝喝酒,

但是又答應過你,

不會再借酒消愁,

也知道你不喜歡~

但是那時你很久之前跟我說過的,

那麼現在的你,

若再喝酒,

你會怎樣?

還會像以前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L3N X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