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沒看到你的時候,
忙碌完開啟line,
希望的都是你傳來的...
知道不可能,
但是還是等待...

沒錯,
到現在還是會很想念你~
如果說不想你,
肯定是假的!

雖然每次都會有小鬥嘴,
雖然每次都會想揍你👊,
雖然每次都會打你屁屁,
但是就是想跟你鬧~

喜歡看你對我沒轍,
喜歡看你瞪我(我沒有被虐症),
喜歡看你pattern多多...
喜歡你對我的疼愛(雖然沒了),
許許多多的喜歡

真的好希望,
當line響起的時候,
是你給我發的~
想找你,
但是怕你在忙~

等待一個不可能的等待,
期待一個不可能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L3N X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