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說了,

才知道原來前世我們曾經認識過,

你甚至還為了保護我犧牲了自己..

當時候聽到有點不可思議,

因為之前也都是聽你說有遇過,

沒想到我們還有這樣的經歷..

 

你說當時候你是浪人俠客,

我是趙家的掌上明珠,

因為喜歡上我,只知道拔刀相助,

仇人一一找上門,而你為了不讓我受傷,

隻身擋在我面前和那些仇人打鬥廝殺,

最後也難以一擋,叫我跑得越遠越好,

可是到最後,我還是回來了...

 

那一世,

你因為愛我,才會這樣保護我,

甚至犧牲了自己也心安理得...

今世,

因為覺得是還債才這樣保護我嗎?

 

那一世,

你因為愛我,隻身保護我而死亡...

今世,

因為彼此互欠對方而重逢...

 

那一世,

你為了我,犧牲自己..

今世,

會不會我為了你,犧牲了我自己?

 

當時候的你,怎麼會那麼傻,

何必為了我去跟他們廝殺,

這一切完全不值得,

說不定你沒跟他們打鬥,

或許我們就可以在一起,

或許你也不會那麼執著,

不把孟婆湯喝下...

對不起,

我把孟婆湯喝下了,

洗淨了我們之間所有的記憶...

真的好想回到上一世,

換我來保護你...

 

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把孟婆湯喝下,

因為看過一些文章說沒把孟婆湯喝下的人,

臉上會出現酒窩,胸前有痣,

主要是讓當時候錯過的人有象徵..

 

我跟你說我覺得是我要還你,

因為在那一世,你奮不顧身的保護我,

在今世,我也因為××你,而覺得很痛..

或許那一世的感情是帶入不了今世,

我覺得我真的過於執著..

換成以前的我,

知道人家有女友,我是不會這麼的執著,

但是遇到你,

我卻沒辦法控制我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或許是真的

前世債,今世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L3N X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