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是今早才看到你回答我的問題,

不然可能整夜都睡不著吧...

知道一切都可能不會是我的,

知道總有一天一定會結束,

哪怕是結束得一干二淨...

也知道你不可能會傷害“她”,

只是自己的愚蠢,

只是自己的執著....


或許,

我們彼此只是之間的過客..

又或許,

我們前世擁有過一段仇恨,愛情,友情,親情,

如今要我們把事情都解決好...

 

執著了這麼久(幾個月),

得到的回复,

得到的結果,

都是預料之內...

哪怕是哪天突然沒了聯絡,

哪怕是哪天突然失去了現在所擁有的“你”..

我真的好害怕那天的到來,

知道“你”也不會這樣對我的,

對吧?(希望得到答復)

 

每次都會告訴自己,

“不要再笨了,

一切都不可能會是我的,

我在你生活當中,

也只是一個過客...

時機到了的時候,

我們還是會結束,

哪怕是斷的幹乾淨淨,

哪怕是還有回頭路..."

 

就像你說的,

開心過一天,

不開心也是過一天,

何必讓自己那麼的痛苦...

沒錯,

但是也要做到才行..

 

可能是前世做太多傷天害理的事吧,

如今換成這種突有突無的局面

也是上帝給的其中一項懲罰,

我也只能夠接受,接受,再接受...


MooN..(你最後一個字的英文)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念你....

好懷念你叫我“小✘✘”

好懷念我們曾經的一切..

回想當初只要跟你說我不小心燙到手,

很擔心,很緊張的問有沒有事..

隔天就會過來看看,

是否還好...


MooN... I really miss you so much..

Eventhought i can saw you everyday,

but i still miss you so much..

Miss that time....

小✘✘...


我們的回憶,只能停留在記憶裡~

記憶只能停留在生活中....

再來想起,

也就是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L3N X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