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習慣,
就是當沒事無聊在滑手機的時候,
會看我們之前的對話....
拉到不能再拉...
看看我們之前和現在的差異..

短短的1-2個月,
變化真的很多...
究竟是為什麼?
突然擁有的一切,變得好冷好冷{{(>_<)}}

剛開始會不斷無間距的聊,
接下來說我開始影響到你了,
慢慢疏遠..
再來可能因為我的問題,
讓你很難做人,又開始慢慢理我...
直到暑假,
剛好你住你朋友家,
剛好他們又回家,
以為我們相處的時間會比較多,
結果...
沒有...

之前的你,
都會下班後獨處到我家陪我一下...
不知什麼時候你開始排斥陪伴,
或許是我造成你的困擾,
讓你不想吧..
那時候外宿你那,
也都不敢打擾你,
只能靜靜地,
感受有你在我身旁,
我就覺得很滿足...

現在你又搬家了,
這可能讓我們不可能再獨處了吧~
每天都期望你會陪我,哪怕只有1秒...
LINE或許是告訴我你會慢慢對我冷淡,
告訴我,我需要去接受當一個過客的後果...
告訴我,一個不可能的存在...

知道接下來地時間,
你都要陪伴你女朋友,
我在那幾個月或許真的只是過客..
我霸佔的時間也許有點久,
很抱歉~!!!

前世愛過的人,或許今世再愛也沒意義了吧~
謝謝你前世這麼的保護我~!
我又開始想念你了..
有時候真的很想大大方方的說,
“我喜歡你”
我真的從來沒這麼執著過..
一直到遇見你~!!

我不後悔跟你有過那麼美好的記憶..
我不後悔當你的過客...
我後悔的只有當時擁有你的時候,
怎麼不去珍惜,
失去了才後悔...

等待一個不可能的等待...

  • ps:如果“你”看到了,就看過就好..傷心難過也只會是我,我不想影響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L3N X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