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晚上的相處,

我想,

我更加的了解我們彼此的關係....

 

還是...........

之前都想得過於的美好?!

人....

真的無時無刻都會改變....

也許,

是現況逼得太緊吧...

或許,

我真的嚴重影響你吧..

 

期待真的很困擾...

雖然我們再次成為了同事..

但是,

我真的希望我們的感情永遠不會改變...

像以前一樣,

無所不談...

 

之前過於美好的一切,

我會牢記在心裡..

謝謝你,

雖然現在不比以前美好,

但是至少還存在一點...

但是,

不要再減少了,

拜託...

我想要維持現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L3N X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