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不喜歡我多想,

但是我真的不得不多想..

腦海裡,

無時無刻都出現你的影子..

沒錯,

我們雙方都有“男女朋友”,

我也知道你不會為了我而傷害她,

也知道你很愛他...

知道,

”你“每一句都敷衍我,

我的心真的滴滴....滴滴....滴滴...

滴滴的在流血...

我的痛,

到底有誰能夠理解...

我的痛,

到底還能對誰說...

剛為了一個一直以來都很好奇的東西,

但是感覺問了一個不該問的問題,

因為這樣,

我的心更加的痛。

每當想起,

眼眶都會擠滿了淚水...

每當想起,

心情就會變得好複雜...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會擁有像以前的那種疼愛,

而不是現在的句句敷衍...

看到你的回复,

都會覺得很開心...

但是看到你敷衍的回复,

心情卻是從天堂跌入地獄...

 

我想要的不是敷衍,

要的是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LL3N X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